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受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2/18 19:40:51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要求,现将有关申请受理事项通知如下:

   1.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及申报时间等可以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

   2. 申报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省教育厅根据收到的书面材料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的信息,书面材料填报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请申请人关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根据不同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进行报名,按照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并按顺序装订。书面申请材料由各学院(部)提交至学校国际处,由国际处统一寄送到省教育厅审核。请各学院、部门负责人认真审核材料,填写并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加盖学校公章。同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中推荐意见录入word文档并发至邮箱tan@cslg.edu.cn

   3. 省教育厅受理书面材料截止时间均为各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日期的第二天。如网上申请受理时间截止至周五,则书面材料受理截止时间顺延至下周一。

   4.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要求,如遇申报材料不真实、不符合项目申报条件、至网报截止日期仍不齐全、逾期提交等情况,将不予审核受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2月18日

上一条:2022年秋季学期台湾台中教育大学交流生项目开始报名 下一条:关于2021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冬校线上课程的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