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报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12/07 11:48:27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编报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苏教外办函〔202024号),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国际会议统筹管理,提高会议审批效率,省教育厅将编报2021年度省属高校国际会议计划。编报范围包括各高校计划于202111日至1231日间在江苏境内主办或承办,与会者来自3个或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的各类国际会议。我方举办的线上国际会议,须履行相应报批程序。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编报统计,进一步支持促进由我校组织举办各类高水平国际会议,请各相关单位结合学科建设需求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实际需要,编报2021年度国际会议申报计划。学校统计汇总研究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

具体要求如下:

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申报表纸质版经所在单位盖章后,最迟于1211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知新楼302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tan@cslg.edu.cn

联系人:谈老师 联系电话:5225165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27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度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日本语、日本文化研修生奖学金及教员研修生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常熟理工学院关于国际合作与交流意向的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