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瑞典哈勒姆斯塔德大学秋季短学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6/03/25 15:25:41 点击量:[]

      哈勒姆斯塔德大学(Halmstad University,以下简称HU)位于瑞典哈勒姆斯塔德,建成于1983年,是一所政府出资创办的大学。该大学目前大约有11500名在校生。拥有学士学位与硕士学位授予权。该大学拥有良好的研究环境,许多方面还是全国甚至国际上独一无二的。HU下辖五个学院,即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信息科学、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社会与健康科学学院以及商业工程学院。哈勒姆斯塔德大学为非交换协议的国际留学生开设了门类丰富且英语授课的本科与硕士专业,如网络设计和计算机管理计算机网络工程,管理创新和企业发展,技术工程与商务管理,嵌入式和智能系统,信息技术,机械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智能系统,技术工程,微电子学和光子学,金融数学等等。

     一、合作信息

     瑞典哈勒姆斯塔德大学于2015年12月与我校签订友好框架协议,2016年秋季学期的短学期交流生项目已开始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1. 共有4个免学费名额(学费为3-5万人民币/学期),国际交流生生活费用约400-500欧/月

     2. 交流专业集中于电子类、机械类、计算机类、商科,每学期修4-6门课程,回国后可根据在国外所修课程情况兑换国内学分

     3.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15日

    二、申请流程(所需材料请见附件)

     1. Moveon网上申请

     2. 上传所需材料(其中Confirmation of Nomination交由我校国际处签字盖章)

     3. 登录Uncersityadmissions.se注册申请

     4. 收到录取结果通知

     申请短学期交换生的同学请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季晴老师联系。

     办公室:知新楼302

     电话:52251169


瑞典哈勒姆斯塔德大学秋季学期交流申请材料

     

上一条:2016英国坎布里亚大学交流项目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暑期夏令营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