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CIT > 生活展示 > 正文
寒假期间校领导慰问留学生
时间:2020/01/10 15:56:25 点击量:[]

合影.jpg

1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一行看望寒假留校的留学生,学生处、国际处和商学院相关同志一同走访。据统计,今年寒假我校有22名留学生留校。

班长李龙热情邀请李俊峰副校长一行参观他们的宿舍,介绍自己的宿舍布置的最用心。留学生白茉莉表示,去年李俊峰副校长来看望留学生的时候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李俊峰对留学生们干净整洁、精心布置的宿舍环境给予表扬,希望他们在常熟理工学有所成,知华、爱华。商学院领导向留学生介绍了寒假期间饮食起居方面的安排,叮嘱留学生合理案安排假期,注意宿舍安全。贴窗花、送祝福、包饺子以及学生处准备的新春礼包让留学生体验了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在校的学习生活非常愉快。他们会认真学习汉语,学习中国文化和专业知识,做双方文化交流的传播者。

女生宿舍2-2.jpg

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1-2.jpg

女生宿舍

男生宿舍1-1.jpg

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2-1.jpg

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3-2.jpg

男生宿舍

副校长李俊峰和留学生一起包饺子.jpg

副校长李俊峰和留学生一起包饺子

包饺子1-6.jpg

包饺子现场

包饺子1-5.jpg

包饺子现场

包饺子1-22.jpg

大家欢聚一堂

上一条:学校举办外籍教师及留学生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下一条:留学生开展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