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友好学校 > 正文
友好学校:(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时间:2017/11/24 16:07:35 点击量:[]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学院(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创意艺术大学学院是2005年由属于英格兰东南部kent肯特郡和Surrey萨里郡的多所学院合并,2008年9月正式更名。现为英国第二大创意艺术教育机构,拥有约6000名学生。学院现有三个主要校区,分别位于梅德斯通Maidstone,罗切斯特Rochester和坎特伯雷Canterbury。 Maidstone是肯特郡的一个乡村小镇。Rochester是个历史名城,建筑优美,作家查理狄更斯使这个城市闻名于世。Canterbury因为巨大的学生群而兴旺发展。学校设有七个系,教授下列专科领域:建筑、设计、时装、美艺术、媒体艺术与交流设计、摄影和继续教育。提供预科、本科、授课式研究生、博士等级别课程。学校拥有5个研究中心:数字学术中心,持续设计中心,手工艺研究中心,美术&摄影研究中心,国际纺织学研究中心。 

上一条:友好学校:(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 下一条:友好学校:(瑞士)卢塞恩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