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分互认、研究生项目 > 正文
2017年加拿大汤姆逊大学访问学生奖学金项目开始报名
时间:2017/03/23 10:16:21 点击量:[]

 加拿大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TRU)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甘露市 (Kamloops),距离温哥华350公里,车程3个半小时(飞机45分钟),城市人口10万。甘露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安静祥和、民风友善的特质营造出非常适合读书的氛围。这里拥有加拿大最充足的日照时间,加拿大排名第二的户外滑雪场(Sun Peaks)和超过100个湖泊。城市旅游业,资源开采业,农牧及教育产业发达。

   

汤姆逊大学(TRU)建校于1970年,是一所颁发学士、硕士、法学博士学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认可的加拿大公立综合性大学(University Category)。大学占地230英亩(1.2平方公里),现代化设施齐备。汤姆逊大学提供超过100项高等教育专业课程,在此就读的有13000名全日制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于超过85个国家的1750名国际留学生。汤姆逊大学重视在中国促进国际教育交流及培训,互动频繁。目前学校拥有550名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学生,占学生总数4.6%.

2015年,TRU与我校签署学生访学交流项目协议,TRU接纳并安排我校学生作短期学习交流,为期一学期。 TRU提供4门课程的教学,共12个学分,我校认可学生在加期间所修学分。

学生赴加学习时间为一学期(2017912月)。

报名截止时间:20174月底

一、一学期交流项目

1.       学费:4900加元/一学期

住宿:寄宿家庭(3000加元/学期,含三餐)

2.  课程: 总计4门课程

1 跨文化交流(必修)

2)全球劳动力市场应聘技巧(必修)

3)领导力技巧(必修)

4)任选一门专业课程

3.录取要求:

·           入学至今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           参加TRU入学考试

4.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5. 申请材料

·           报名表

·           备案表

·           留学协议书

·           学习计划书

·           缴费单

完成一学期所修课程后,学生可以获得中方学校认可的学分及由TRU出具的成绩单、课程结业证书。

其他信息

汤姆逊大学官网:www.tru.ca

国际学生网站:www.truworld.ca

咨询\报名电话:0512-52251169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季晴老师

QQ:2115852297

汤姆逊大学QQ交流群:511150480

微信咨询:请加louisa-jq

上一条:台湾元智大学交流生项目开始报名 下一条:2017年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交流项目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