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0 13:57:54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党员们在支部书记马运声同志带领下与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顾问、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汪解先同志等三人,一同前往沙家浜历史革命纪念馆举行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汪解先同志用他丰富的党史知识为党员同志们在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沙家浜”部队峥嵘岁月史,深入了解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同心协力、共同抗敌的英勇事迹,同志们重温了党曲折艰难发展壮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光辉历史,更坚定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忠诚之心。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学者的回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2年第14周教职工政治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