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及学习党的百年成就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5 17:06:05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学道楼206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及学习党的百年成就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马运声同志主持,国际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国际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首先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榜样6》,七一勋章的获得者们的光荣事迹深深激励了全体支部同志,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阶段,支部书记马运声领读报告相关重点,联系部门工作实际,提出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国家外交工作大局,学习文件精神。马运声指出,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掌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对我们“十四五”阶段工作的开展,有重大意义。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成员进行了工作小结发言,对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2022年第6周教职工政治学习材料 下一条:2022年第5周教职工政治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