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2 15:52:45 点击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34537353.jpg

319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马运声同志带领下与苏州大学国际处3名来访党员代表,一同前往沙家浜历史革命纪念馆举行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沙家浜”部队峥嵘岁月史,深入了解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同心协力、共同抗敌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与常熟市出入境大队党支部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