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5 09:50:04 点击量:[]

2月24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马运声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马运声同志介绍会议召开背景及意义。2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主持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发表题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携手共谱合作新篇章》的主旨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坚持共商共建、务实均衡、开放包容、创新进取,是多边主义的生动实践,是中欧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愿同中东欧国家顺应时代大势,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部门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启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开放思路,通过创新不断成长。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