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1 16:57:41 点击量:[]

1月20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马运声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马运声同志介绍会议召开背景及意义。1月11日至1月14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精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之年的关键节点,为“关键少数”上了关键一课。

作为开年第一课,今年意义尤为不同。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能否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事关现代化国家历史宏愿、事关民族复兴光明前景。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部门的工作也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