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部门党建 > 正文
国际处党日工会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时间:2020/08/30 16:35:46 点击量:[]

83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国际处工会全体成员、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沈宗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认真研读这部重要著作,能够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学习会后,部门成员分享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校英文网站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