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加拿大汤姆逊大学一学期访问学生项目开始报名
时间:2020/12/02 16:05:45 点击量:[]

  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TRU)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甘露市 (Kamloops),距离温哥华350公里,车程3个半小时(飞机45分钟),城市人口10万。甘露市是BC省阳光最充沛的城市之一,拥有加拿大排名第二的户外滑雪胜地(Sun Peaks),周边有200多个湖泊环绕,风景优美,民风友善。城市旅游业,资源开采业,农牧及教育产业发达。

  汤姆逊大学(TRU)建校于1970年,是一所颁发学士、硕士、法学博士学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第一批认可的加拿大公立综合性大学(University Category)。大学占地250英亩(1.01平方公里),现代化设施齐备。汤姆逊大学提供超过140个在校学习专业和55个开放式学习专业,包括文科、商科、计算机、教育学、环境学、社会学、法律等。在此就读的有14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于超过89个国家的3000名国际留学生。汤姆逊大学重视在中国促进国际教育交流及培训,互动频繁。

  2015年,TRU与我校签署学生访学交流项目协议,TRU接纳并安排我校学生作短期学习交流,为期一学期。 TRU提供5门课程的教学,共15个学分,我校认可学生在加期间所修学分。

  学生赴加学习时间为一学期(2021912)。

报名截止时间:2021510

1. 费用总计:9930加币/一学期(约5万元人民币)

学费:5200加币

住宿费:寄宿家庭(3300加币,含三餐)

住家安置费:150加币

住家保证金:420加币(学生返回国内时退还)

杂费(图书馆、社团活动等):260加币

医疗保险费:300加币

书本费:300加币

2.课程: 总计5门课程可选

1) 跨文化交流

2)全球劳动力市场应聘技巧

3)领导力技巧

4TRU学术或ESL选修课程

5)英语学习(8周)

3.录取要求

1)外语类、经管类学生,已完成我校至少一学年的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2)通过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面试。

4. 奖学金

经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面试录取后,学生可申请“常熟理工学院出国留学奖学金”。

5. 申请方式

1. 填写我校项目报名表(附件1

2. 报名后再填写常熟理工学院中(境)外合作教育项目学生报名表、备案表、留学协议书、学习计划书、保留学籍申请表,经所在院系领导签字盖章,教务处签字盖章,报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 联系方式:52251656 杜老师

地点: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东湖校区知新楼302

4. 2021赴加拿大TRU交流QQ群:562394856

附件1 项目学生报名表(请见国际处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下载)

附件2 TRU介绍PPT

 

  • 附件【TRU2021介绍ppt.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请美国蒙莫斯大学1+1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澳门城市大学硕士生保荐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