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学生出国欢送会
时间:2019/01/08 10:40:19 点击量:[]

B03I5607.jpg

1月5日上午,我校在慎行楼乐之厅举行2017级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学生欢送会暨颁奖典礼。副校长张根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印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017级、2018级中美班班主任、项目负责人等出席欢送会。

会上,张根华在讲话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鼓励同学们要踏实学习、努力拼搏、秉承校训,追逐自己的梦想。他希望同学们在美就读期间要时刻谨记“3C”原则,即communication, compromise, cooperation,注重沟通、协商、合作。印凯从学习、生活、安全三个方面向即将赴美学习的2017级同学提出期望。中教国际执行总监吴琴宣读了对陈曼璐等7位中美班同学获121未来精英奖学金的表彰决定,张根华、印凯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感谢学校为其搭建了赴美攻读学位的平台。

欢送会后,印凯就中美人文交流机制下的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为2018级学生作了专题讲座;在从之厅举行了2017级学生行前培训会,会议内容包括毕业生经验分享、安全培训、留美注意事项及案例、出发安排等。

据了解,此次赴美深造的54名学生来自经济与金融、软件工程两个专业,为我校首届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学生,将于本月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进行第二阶段的学习。

B03I5603.jpg

主席台

B03I5626.jpg

颁发证书

B03I5605.jpg

现场

上一条:德国凯驰公司高管团队来校与师生进行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第三届职业教育国际开放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