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第三届职业教育国际开放论坛
时间:2018/12/14 15:39:43 点击量:[]

调研.jpg

    11月27日至30日,副校长张根华带队参加第三届职业教育国际开放论坛,并赴浙江万里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和浙江科技学院围绕中外合作办学进行专题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和调研活动。

    职业教育国际开放论坛由宁波市政府主办,第三届论坛的主题为“中欧对话——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张根华副校长受论坛邀请作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旨演讲,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和实践得到与会各方的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我校与相关学校就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探索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浙江万里学院设立德国汉堡校区等海外校区、浙江科技学院构建中德校企合作联盟等特色经验,对我校进一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学生出国欢送会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等举行多方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