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CIT > 生活展示 > 正文
留学生开展文化体验活动
时间:2019/11/15 15:58:53 点击量:[]

E89EDB32C9D4C98AE9E9134F27F_B528232F_39793.jpg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留学生在常熟捞品城“乐芝乐滋”披萨店开展常熟理工学院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黄婷带领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留学生们积极参与。

在披萨店师傅的指导下,留学生们大致了解了披萨的制作流程,跟随师傅学着撒面粉,和面团。尽管技术不够熟练,但留学生们享受过程,乐在其中。自己动手DIY披萨环节,留学生们互帮互助,和面、成型、铺上配料,推至烤箱,顺利完成了披萨制作。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进行成品展示,并主动打扫了厨房,最后合照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留学生们身临其境地进行文化体验,锻炼了留学生学习及手工制作能力,有利于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互鉴,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6A7DFA50B9EB659B4D3CC6A5FD5_13A4589A_28F13.jpg

上一条:寒假期间校领导慰问留学生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留学生足球友谊赛